你逗留了

Monday 22 August 2011

给你的话

在我们这群朋友里
因为有你
我们变得很high
要不是因为你
我们也许是静静的
因为你
我们做了好多自己不可能会做的事
谢谢你
让我认识你
以前
有人说你川
我还真的有这么觉得过
不过跟你相处下来
你的人很好
跟你聊天很舒服
不怕会怎么样
我承认
刚跟你相处时
会有点傻眼你的疯狂
你真的要high就high
还是很high的那种
不过日子久了
加深了了解
我还蛮喜欢你这样的性格
很爽朗
很直接
你说过
有人因为你的直接而不喜欢和你相处
我倒是相反
我觉得这样的人现在很少有了
我喜欢你
比起那些讲话处处都拐弯抹角的
很多秘密的
像你这样的人
我更为欣赏
你给我的印象
就是很傻大姐
可以因为1件小小的事而开心很久
我羡慕你
羡慕你的潇洒
羡慕你看得开
你真的好坚强
看你的表面
永远不会知道你的内心是这样
你的内心
其实好脆弱
也许
里面有好多道伤口
你总是一笑来面对一切
谢谢你的开朗
我知道
在你的内心深处
很深很深的一角
住这一个脆弱的你
ta很小
小得我们几乎看不见
小,还是存在
ta还是会偷偷,也许是不经意的被我们发现
也因为这个发现
让我们更了解你
让我们知道
我们需要给你更多的关怀
我们会谅解你
你有心事时
一定要说出来
不要自己闷着的
不然我会一直问你
你是不是心情不好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