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逗留了

Saturday 3 December 2011

那些年,我追的女孩

那一天
12月1号
在我18岁生日的前一个月

UjfDnwE0ASEwISEwIS3miqnmg5Hnir7kubc=


这段时间我因为有了这位女孩
所以生活变得更幸福了
我相信
这位女孩是在我人生中最爱最爱的一个了
一个就够了
我答应ni做ni
LMOLw58BNAEhMCEhMCEt5rOz6L++55up6IOo5YeN



KmPDogE0ASEwISEwIS3lrYfotpnogZHlq4vDgjzDhxFXdnhS5oqH54qr5L6yES3DpsKmwoM/wpHDqCrmsJ/ovbjnm7/niLznnrbkvak=


萝卜头字


--------------------------------------------------------------------------------------------------------------
还记得那时我刚要开始写blog时
我的宗旨是要弄美美
我只想要有个空间能让我设计
所以我会经常换背景
只想要有一份新鲜感
你说
你喜欢那个背景
简单得来却很漂亮
你那样说
我却有股冲动想要换回去你喜欢的那个背景
可是我想了想后
决定不要走回头路
也许之前的真的是比现在的美好
但若现在不去尝试新的一面
你又怎么会知道现在的不好
所以我决定给所有未尝试过的事物一个机会
想要带来不一样的美好
复杂
就是我的特色
就是那么抓摸不定
这一秒
你不懂下一秒的我会怎么样
你的意见
我会当个参考
但不会影响我的决定
因为我要亲自为我自己的事做决定
我不受别人影响
我就是我
任性的我
自我的我
自主的我


在我生活的每件事
就算不是我想要遭遇的
但命中注定要我去面对
我不会退缩
不会埋怨
我会勇敢地往前冲
去面对
我要做好我生命中的每一件事
当然
我会做不好
但至少我尝试过
我就满足了

12月了
撕下了11月的那一页
年历里
就剩下12月,也就是最后一张的月历静静地躺在那里
看见这一幕
有种说不出,却很莫名的感觉
有好多回忆,记忆要做总结了
多得足以让我回忆一辈子
17岁的天空
布满小星星
每一颗
都是那么的闪耀
想要感谢你们给的回忆
感谢你们跟我同班
聊了很多心事
也做过很多疯狂的傻事
现在想起开学的第一天
好像
是上个月的事
事实里
已接近我在学校的最后一天
以后的日子
你没坐在我旁边了
不能跟你说高级机密
不能在上课时偷吃,笑破肚皮
不能看你喜欢我说高级机密时那害羞的模样
你没坐在我前面了
不能再看着你的背影发呆
不能拿尖尖的东西刺你
还有那女孩
有你在
我们就不会孤单
你总是有好多的大道理
总是有说不完的话,发不完的花痴
还有前面前面的那两位
跟你们有一点距离
每次说话都要很大声
哈哈
不过这样子也好
够傻婆
好多好多的回忆
谢谢你们
让我17岁的那一年
过得好开心
还有谢谢你的出现
让我17岁的那一年更幸福
更美好
更难忘
我会永远记得
那些年,我17岁
那些年,我们17岁

好长好长的一篇
能看到这里
证明你的耐力非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