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逗留了

Monday 12 December 2011

毕业钟声响起

"铃..."
放学的钟声响起了
今天是我在学校的最后一天
过了今天
我的中学生涯就结束了
我即将要踏入学习生涯的另一个阶段
我从懵懂的小女孩变成熟了
处事也更稳健,妥当

我独自走在学校的走廊里
看着身边一张张熟悉的脸孔
心里泛起莫名的哀愁与感伤
不管是认识的,不认识的
都要说再见了
天下没有不散之筵席
纵然再不舍
还是有离别的一天

想起五年前
我刚踏入这所中学
我还是个黄毛丫头
第一次穿上羡慕已久的浅蓝色校裙
心里很是兴奋
拿起新买的书包
上学去了
由于来自华小
刚开始时真的好不习惯国中的生活
国中里用的都是国语和英语
真的有点负荷不过来
连抄个时间表都跟不上老师的节拍
中学生
书包也挺重的
中学生
课业更繁重了
中学生
学习的课程更难了
慢慢的
我开始习惯了中学的生活

为了考好成绩
我每天都上补习班
有时候累得连功课都还没做倒头就睡了
我真的很不喜欢这种生活
考试来临时
更要抓紧时间赶紧温习功课
我觉得
中学生考试
不止是靠努力就行的
偶尔还要靠点小运气

写不下去了
我忘掉70%了吧
直接写感言算了
看到我上一篇写的blog已经是12月2号的事了
隔了...1...2...3...4....5...6...7...8...9...10...
10天没写blog
劲爆~~!!!
第一次那么多天没写
不能履行承诺写下我的作文
这是我第一次选第2题
也是最后一次了
今年
我是真的开心了
好开心,好开心
我的笑
是真的笑
开心的笑
因为开心
所以笑
真的很开心
认识了你们

最近开blog时
都看到毕业感言
不舍得谁谁谁的
弄得我好想哭
眼泪都在眼睛里打滚
可是我会忍着
不让眼泪滑下来

在天空中划过的那道流星
你要我填的那4个字
love
嘻嘻
其实
我很开心
你每次写blog时我都排第一个
很开心
我是你第一个想到的
我还记得
那时你说
你写作文时一抬头就看见我
心里就很感动
很想哭
我真的很开心
能够让你舍不得
你让我感觉到
原来我也会让人舍不得
我期待
我们下一次劲爆的约会

色牛奶仔
你的blog总是好长好长
你每次写得那么长
我都会跳过跳过看耶
可是你那时写给布鲁和皮皮的
我一个字都没跳过
我每个字
每一行
都很认真地看完
虽然跟你不算深交
可是我看你的blog却想哭了
你真的很厉害
让我感动
补习时
我最喜欢星期一的补习
因为有你坐在后面
星期一的补习是最开心的
有你的糖果
还有你的故事
有时候会问你一些问题
你都很好人的回答
有时候会觉得...
不懂什么时候跟你变熟了
我跟你说过
我很support你的
不懂你还记得吗
我想告诉你
我会一直support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