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逗留了

Sunday 30 October 2011

世界唯一的我

长着一张平凡的大众脸
挂着最普遍的名字---心怡
但我一点也不平凡
虽然我的特点可以从很多人身上找到
但我就只是世界上唯一1个
就算你再厉害找
找一个和我很像的
也叫心怡的
但那人也不是我
没人能取代
爸爸妈妈就只有我这么一个女儿
假设有一天我离开了
找一个和我相似的女孩
我相信他们也不会要
因为她不是我
我们常常会忽略了身边的人
甚至会觉得ta对自己不重要
因为你觉得身边有比ta对你更重要的人
回过头来想想
ta也是世界唯一1个
你就会好感动,好珍惜
但有好多人也被我忽略了
我想说
对不起


 
世界唯一的我---黄心怡


1 comment:

萝卜头 said...

你是我的唯一...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