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逗留了

Thursday 20 October 2011

时间

时间
过得好快
又来到年尾了
10月也要结束了
感觉...
真的好快好快
今年
我不知道是怎么过的
好像没做到什么事
我真的是每天都活着过的吗??
怎么感觉那么的不真实,虚假
好像昏睡了整个半年
张开眼睛就来到尾声了
我要毕业了
终于都轮到我了
等了好久
真的好久
希望明年我会有好多事情做
让自己过得很充实
这才是我想要的

4 comments:

J X said...

因为...在你身边多了一些东西...
让你感觉很快乐...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的特别快''

Susuzai Indigo said...

那就活得充实一点吧~哈哈~
SPM加油!

Bunny said...

JX...你话中有话...哈哈..谢谢你...

J X said...

你看得懂就好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