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逗留了

Saturday 28 January 2012

这么一个我

每当我很不开心的时候
就会想起很多人
想起很多我平时不会想的人
想起很多事情
很多我平常都不会想的事
会去听很多平时我都没听很久的歌曲
思绪会越来越紧张
心情会好低落
好想找个人好好倾诉
而我想找的人
也许会在忙
我不想我的心事想被倾诉出来时就像是正燃烧得激烈的火焰被浇熄的那种无奈
所以我会选择忍吧
也许事情过去了
就会没事了
听听歌
心情也许会比较好一些
虽然这个时候的我会去听好多好久没听的歌
感觉是新鲜的
但这对我来说
并不是个好预兆
代表我正处于伤心的状态

Enjoying My Life 
Peace =)

2 comments:

Alice JamSky said...

表伤心吶:(
sayang回^^
开心乐龙龙吖♥

Bunny said...

哈哈...没有啦...我是说我伤心的时候...我现在没伤心啦...很开心叻...伤心是以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