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逗留了

Saturday 14 January 2012

来到新一年的第14天
我亲爱的部落格只写了2篇
真的觉得自己很过分
之前说好要每天来写一篇的
干吗爽约啦
可是这都是有原因的啦
那个broadband咯
很快就用完了
还我上网都slowslow滴
讲到这句
让我想起你们常说的一个广告
tomson嚜嚜的
不懂那个产品叫什么名
左塞右塞
塞到你手脚麻痹
想东西slowslow滴
哇塞
哈哈哈
那个射手别看到爆笑


在天空中画过的那道流星
我现在做着你口中的量地官
其实我不懂为什么要叫量地官耶
善良的你
能不能够解释给我听啊??!!
我做了量地官整个月
家里的地差不多被我量完了
迟些去你家量
嘻嘻
新年时如果要去拜年
一定要在耀辉有在时才叫我们去
因为我就可以趁机会...........哈哈哈哈哈
识do的啦 xp
我也很想念你啊
每次都有很多东西想要亲自面对面跟你讲
很久没三八了
那个约定
可以慢慢来
因为.....我也还没准备好
哈哈哈哈
等到有一天真的行了
我们再以一身劲装出去吧
我们要创造劲爆的一天
我会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