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逗留了

Sunday 1 January 2012

给特别的你

好久没来更新部落格了
嘻嘻
其实我是故意的
因为我想要等1月1号2012年这个特别的日子才来更新
写一篇有关于你的blog
一篇只给你的blog
1月1号对全部人来说
就是新一年开始的第一天
在还没认识你之前
我也是这么觉得的
但认识了你之后
这个日子
不只是新一年开始的第一天
还是你的生日
我觉得你很特别
这是我一见到你后就这么觉得
你也知道的
很早以前
就有跟你说过了
我知道这世上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
可是能够给我这种特别感觉的人真的不多
你是第2个能够给我这种强烈感觉的人
在你生日的前一天
每个人都去倒数着凌晨12点的到来
因为你
我也想拥有这一刻
我倒数
不是倒数新一年的来临
而是倒数着你生日的来临
当我第一次知道你是1月1日生日时
我真的很不相信
哪有人这么特别
在这一天生日
在我身边的人都没一个是
但事实确定了
你是1月1号生日的
你的生日
我好想在晚上就陪你过
陪你到另一天
但是我不能
我因为这样而伤心了好久
我以为
我不能陪你过你18岁的生日了
可是很庆幸的
虽然晚上不能一起倒数
可是我没想到在你生日当天的一大早能够陪你一起过
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出去玩
照片~~
照片叻~~??
照片在哪里~~???
没拍到..==
有没有搞错啊
这么重要的节日竟然没拍到照片
都是你啦
没提醒我
呜呜呜
没关系啦
没得看照片
我用回忆的
今天出去玩真的好多人
四周围都好多人
戏都没得看
没关系啦
泰国餐吃不到
没关系啦
吃日本餐
sushi king
Yeah~~XD
看你吃那么多wasabi都没反应
真的很geng wor
帮你点一个很多wasabi的
看你怎样攻鼻
看到眼泪了
嘻嘻嘻
爽到了
方方
你好像不喜欢方方
你不要嫌弃她啊
她是我baby来哒
你看她的那个眼神
你一定要喜欢她
我还记得你之前也不喜欢兔兔的
可是过后你每次出去都会带着她
就知道你爱上兔兔了
你也要爱上方方啊
我叫她陪你了
今年就让她陪你
本来这一篇想要用密码锁起来的
因为每一篇写关于你的我都会用我们的密码锁起来
只让你看
可是这次我选择没锁
是想不要那么私密
偶尔拿出来分享一下也ok啦
而且是你生日嘛
不用那么偷偷摸摸
回想起我第一天遇见你
到现在
你可以这么依赖我
我很开心
很幸福
因为有你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My Dea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