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逗留了

Sunday 29 January 2012

原来我还小

今天去看了Underworld
18++的戏
以前的我一定提心吊胆
怕会检查身份证
今天是很光明正大的啦
因为我是18 above
很骄傲
哈哈
可是厚
进场的时候真是够力好笑咯
平时我还没满18时都没要检查身份证
所以可以安全过关
今天那个人的眼睛不懂怎么了
虽然很多人一起涌进去
可是给票时竟然stop着我
说要check IC wor
checkcheck
那时我心在暗笑
笑他笨咯
早些抓我也许会让他得趁的
可是我今天是很遵守law的咯
我真的满18了啦
我很爽快的拿出IC给他check
我一直笑
因为真的很爽
哈哈
我是合法入戏院的
他看了身份证后才甘愿放我走
还说sorry ar...muka kamu nampak kecil...
walao~~
我是爽到啦
因为噢
原来除了我自己外
还有外人觉得我不像18
我的样子应该是像16吧(个人认为xp)
亲戚都以为我还没毕业
excuse me
本小姐已经中学毕业
今年18岁了
我像小妹妹
还长不大
这是好事来的
我可不想18岁的青春美好时光会因为长的老水而破灭
1816是好事
我才不想18好像20++
我会很伤心的
不过这件事明显不会发生在我身上
因为我的样子比实际年龄小
这是值得骄傲的事
对不起
我又很
亲爱的朋友们
看了不要把我扁成猪头就好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