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逗留了

Thursday 2 February 2012

喜欢在家的感觉

还记得刚开始考完试时
真的好不习惯每天在家的感觉
突然觉得读书好好
可以每天去学校和朋友聊天
至少每天的时间都会有所寄托
突然在家变得无所事事好像傻婆耶
也许是太闷
也许是时间太多
也许是太空虚
觉得这种生活很难熬
很难过
曾经一度觉得过着这种生活真令人伤心
但时间久了
开始喜欢上这种生活
这种生活
也许跟别人比起来
是很枯燥乏味
又或是很无聊
可是我现在觉得这种生活也挺不错的
放长假的感觉真的很轻松
还记得新年时
不管是做工的又或是读书的学子
都会有一个星期的假期
一星期
说长,并不长
但说短,也不短啊
至少跟平时周末的那两天假期比起来长多了
但快乐的时间总是特别快过去
也许7天很快就过去了
做工的又要回到工作岗位上班
读书的又要回到学校去上课
这时候的心情
我以前也试过
但现在的我
却不觉得假期要完了
因为我还在放假
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在家的感觉也很不错的
不懂是不是我有宅女命
所以不会特别受不了笼中鸟的生活
没上学没做工
其实这种生活是简单的来又很轻松
没压力
时间又多
可以随时都睡个午觉
每天早上可以睡到自然醒
不用被那可恶的闹钟吵醒
不用一直想赖床起不来
晚上不用早早就上床睡觉
不用怕明天会没精神
没功课做
没补习
不用考试
不用去背书
不用上不喜欢的课
真的很轻松
很自在

在天空中划过的那道流星
我真的没事
你看
我现在好好的
多轻松,多自在
才没空去伤心难过叻
不用担心我啦
还有啊
我想问你
你说的那个难抓摸的人是谁啊??
是妈咪??
你很好笑耶
看到我哥哥金色头发有那么好笑吗
一直哈哈哈哈哈
你很可爱

射手女

我没事

我开开心心的啦^^

你噢...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