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逗留了

Thursday 22 March 2012

321拿成绩

原定的3月22日拿成绩
却改成21号拿
莫名的提早一天
说不紧张是假的
还不知道拿成绩的日期时很期待
知道后却很紧张
有种不想那一天来临的感觉
可是时间又怎么会说要停就停
就算再怎么不想要它来临
它还是会来临的
成绩要公布的前三天真的很紧张
还没到就紧张了
心情很忐忑
晚上会怕到睡不着
很容易醒
很不安就对了
很怕听到
大马教育文凭SPM这几个字
3月21号还是来临了
但却没那么紧张了
也许就因为越是接近,越是没感觉吧
但成绩真的要公布时还是会有小紧张
好怕出来的成绩很糟糕
排队排队
下一个就轮到我了
真想逃避
不想面对现实
但总不能一直逃避的
还是乖乖去领吧
签了名后老师就拿着成绩表给我
我接过后看都没看就逃离现场了
我好怕
真的好怕
我不敢看
怕失望
虽然没有给自己设很高的要求
但偶尔还是会偷偷抱着一些期望
除了老师以外
你是第一个知道我成绩的人
看着你的表情
你说有一科我也许会失望
其实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
我不紧张了
没感觉了
心里有种感觉
反正怎么样已经不重要了
顺其自然吧
我接过成绩表
就觉得还好啦
已经满足了
真的觉得还好
没特开心
也没特失望

真的没感觉
不管怎么样都没感觉
只是觉得

我知道了

就只是这样
除了自己的成绩
还有在facebook post成绩的朋友
其他人的成绩我都不知道
我喜欢这样子的感觉
我不想比较
也不想别人拿我的成绩比较
这样子感觉心会有根刺
除非是带着平常心来问我
否则我会觉得不舒服
不想要别人对我有戒备
我也不想对人有戒备
真的觉得做回自己就好了
别人怎么样都不重要
知道自己怎么样就好
看见别人好的
我们要去学习
知道自己有不好的
不要奢望别人会像我们一样差

这样子才能提升自己
让自己做得更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