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逗留了

Thursday 15 March 2012

莫名的感动

在脸书看到一句话
心里突然泛起涟漪
我也不知为什么
也许
这不过是一句很平凡的话
但却有深深的感触
我也说不上来
这特殊的感觉
引起了一阵莫名的感动
我想
我是在怕吧
过于陶醉现有的生活
就会害怕失去
说明的一生一世
说明的永远
说明的一辈子
说穿了
就只是这一世人
有谁知道
人在死了过后会去哪里
人死后会到什么地方,做什么事
这都是一个谜
没人懂的谜
过了这一世
也许
以后也不会再相遇了
也许
不会再遇到你
也许
我们各在地球的两端
也许
住在同一个城市
在某一天
擦肩而过时
你不懂
那是我
想起这些
我真的很怕
好怕这一些事情的发生
我不知
该如何去面对
我甚至
不想接受这一切
所以我的内心才会掀起莫名的感伤
最感动的是---我遇到了你
现在的我很快乐,很幸福
我很珍惜
现在的我
真的很怕下辈子不会再遇到你
因为我想要这一切都没有句点
没有结束的一天
可以一直这样走下去
没有停顿,静止
我不要happy ending
因为跟你
是不需要有结局的
没有截止日期
永远都不会过期


我不知道,下一辈子是否还能那麼幸運遇见你,所以我今生才会,那麼努力把最好的给你。


好朋友不需要太多,三个就够了,一个肯借你钱,一个肯出席你的婚礼,另一个肯参加你的葬礼。 

如果有一个朋友
能够做完上面那3样事情
就是这辈子唯一没交错的朋友
我...会遇见这么一个朋友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