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逗留了

Friday 9 March 2012

写意

我终于发现我少来写blog的原因了
我的生活太写意
没什么特别
所以很自然的没什么新鲜事分享
可是我还是会来更新
至少1个月也要有一篇吧
现在已经是3月的第9天了
才要来更新这个月的第一篇
其实
是有些少的
好怀念之前能够每天写一篇
好多点子
也好多想法
好多心情小故事
现在却....没有

缺宅男女
对啦
我是比较迟钝型的
别人早都换新戏看了
而我却现在才要看
没关系没关系
迟看好过没看
至少可以后来居上
我是这样告诉自己的
嘻嘻
而且有你陪我一起看
这戏更好看了
蛮不错看的一套戏
最喜欢看大丁和嘉樂一起
最开心的
他们一家也好可怜
那么多人住一间家
收入也不多
买不起房子
不过呢
有我最喜欢的男星
嘉荣
嘉荣很帅噢
从他做古灵精探B的占士邦时就喜欢他了
很帅噢
虽然嘴巴有些嘟嘟的
哈哈
他刷牙的样子很可爱^^

2012年3月9日
第100个日子
你啊
是我告诉你这件事哒
可是好像是你自己知道那样
你耍赖啊
不公平
改次换你自己算噢
不理你
学人家的
喂啊
你今天去夜市我很闷啊
闷到要来写blog
你只是去几个小时我就觉得很闷了
更何况那时候我去马六甲3天
不懂你是怎样熬过来的
你真的很厉害

最近几天
我家小鬼轮流生病
小的病了到大的
连续几天的半夜都不停往医院跑
可恶的医院又不给住院
弄人家跑来跑去
真的酱得空咩
希望小鬼们快快好起来
不要再生病了
要健健康康长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