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逗留了

Wednesday 14 March 2012

病好了

好久都没生病那么久了
说起发烧
我想也有4年没发烧了吧
突如而来大病真的令我招架不住
全身骨痛+喉咙痛
很难熬
骨痛可以搽药
搽了药后就舒缓多了
但可恶的喉咙痛却折腾我好几天
吞口水也痛
严重起来喉咙还会好像被细菌咬的感觉
感觉我的喉咙要被细菌侵蚀了
真的很痛
吃东西时最可怜
吃一口都要慢慢吞
那种痛的感觉真的要亲身体验才懂
文字也不懂该怎么形容
现在总算舒服多了
虽然还没完全痊愈
但已经没那么痛了
至少可以说话
那几天连笑都辛苦
回想回去
真的很难顶
我以后都不想在生病了
发烧??!!!
不要不要
喉咙痛??!!!
不要不要
拜托不要缠上我
我喜欢健康的自己
吃东西可以无忧无虑
生病时吃东西都吃到淡淡的
很不是滋味
不喜欢不喜欢
还有啊
大热天还会觉得冷
真的很不喜欢
盖着被了还会冷
盖久了会流汗
不能开风扇
不然不会很冷
不开又很热
真的很难搞
不要生病了
真的不要了
很怕了

这几天都没有开部落格
一开时就看见有好多篇你们写的部落格都还没看
觉得好忙哦
看完这个看那个
好多好多篇耶
爱丽丝的部落格看见一张很吸引我的照片
就是这张啦
铛铛铛
我几乎忘了拍过这照片耶
欣凌好美噢
好后悔为什么我把自己扮到那么丑

矛盾的人
今天你可以和我聊天了啦
我可以告诉你为什么不能去哥哥房间看戏了
也告诉你
为什么我的喉咙痛会那么久才好
我等你回来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