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逗留了

Tuesday 21 February 2012

失约

终于
我舍得来更新我亲爱的部落格了
有多久没在更新了
说好每天写一篇
却越来越办不到
不懂要写些什么
之前
虽然没有每天都写
但至少3天都有写2
现在呢
一个月写一篇
也觉得多了
真的不知
还能写些什么东西
部落格
曾经让我着迷
我享受博主的生活
但是
要经常更新
我只能说
我懒了
无言了
词穷了
但为了责任
我是有责任感的
我不能让我的部落格丢空
不能让它生野草
我需要帮它写得满满的
把它弄得漂漂亮亮
之前
看见别人有部落格
真的很羡慕
自己也想要有一个
有了后
却又不懂得怎么把它弄得美美
现在全都懂了
却懒了
很欠打
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我竟然对我的部落格冷淡
我我我
一定要想多多的东西
多多的话
我要有很多很多的话对我的部落格说
这样子
才会对得起我亲爱的部落格
不能再失约
失约的是猪
准备做猪
哎呀
我真的词穷啦
呜呜呜~~~
期待下一次再来更新的时候
希望会有新鲜的事情能够摆在我部落格的身体
^
^
^
(取自国语的menghiasi dada blog saya)
嘻嘻
今天的日期是特别的
21.02.2012
正是2012的反面
所以我要在这特别的日子留下我的笔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