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逗留了

Wednesday 8 February 2012

新年结束

新年结束的第2天
我才想起原来是时候拆红包了
但却没了以前那种迫不及待想要拆红包的心情
不知应该用个字形容自己
还是用没mood来形容
今年没去哪里拜年
红包也好像一年比一年少
我只觉得
红包拆不拆也无所谓了
但还是拖着自己去把红包一个一个拆开来
很快的就拆完了
$$的数目虽然比我想象得多
却没有兴奋的感觉
$$有多少已不重要了
我比较喜欢享受新年的过程
期待新年的来临
新年已经结束
我没不舍
我期待明年的新年
因为人总不能一直停留在原点
纵然现在的你处于很圆满的状态
若一直止步不前
你永远不会知道下一步会有什么更精彩甚至更美好的事情在等待你
虽然不知明年的新年会怎样
但我还是会期待着
期待一年比一年更好
一年比一年更有意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