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逗留了

Wednesday 22 February 2012

遵守诺言

我来啦~我来啦
嘻嘻
你看
我又遵守约定来写blog咯
值得鼓励,值得鼓励
给自己一个掌声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很热烈的掌声
哈哈
我好像傻了
自己跟自己说话
我有权投
我要投诉
我blog的歌不懂'花生'什么事了
声音很难听呐
音乐好像浸过水那样
浮浮的
很山寨版咯
听到都讨厌
很cheap啦
我,黄心怡的blog竟然有这种山寨版的东西出现
丢脸丢脸
丢脸这2个字
很适合现在的我用
Ei Ei Ei~~
我的blog
我那么疼你
你就乖点啦
音乐的声音弄好好听
乖乖听话
不要吓到我的光顾者
我不是用山寨版东西的
拜托拜托
合作合作一下
现在的背景音乐真的很欠打
不懂是我speaker有问题还是......???!!
不管不管啦
总而言之
再不回到原来的声音就要换歌了
哈哈哈

今天看到一个影片
里面有一句话
我还蛮喜欢的
就是这句
无论你多喜欢一个人
都需要找个借口
把他留在身边

这照片
会成为我的招牌
哈哈
我和大头熊
小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