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逗留了

Monday 27 February 2012

我回来了

3天2夜的马六甲之旅
不是去玩的
不是去那边旅行
我是去参加心理学工作坊
不过有去走文化街
那个龍真的很震撼耶
很大条
嘴巴还会流水的
哈哈
在那边3天
哭了2天
心理学
真的很厉害
简单的一句话
也许就说中你心里的心事
在那边
我学会了释放
想哭时
不要强忍
让情绪出来
哭完后
心里的那道伤就会疗愈
在那里
不能翘脚
因为在心理学里
翘脚代表抗拒,不接受
所以脚要平平放
或是盘坐
说真的
去了后
我开始敢将自己的心事告诉我的家人
因为我妈妈也一起去
她知道
她不能再这样教导她的孩子
不然关系会越来越疏远
现在的孩子
不能再以古老的方式去教了
你打小孩
阻止小孩去做ta喜欢做的事
会在小孩的心灵留下伤痕
这会影响小孩的成长

我呢
出去过夜
好不习惯
虽然那个床还挺舒服的
但是还是喜欢自己的床
在自己家里还是最自在的
我期待的
终于来临了
3天2夜过了
我回来了
回到自己舒服的床
我睡到1点才起床
在那边
七早八早就要起床
虽然闹钟调8点
可是我8点半才起床
眼睛真的睁不开
起来了去洗头
没吹风机
弄到我要头发湿湿去见人
= =
真的是
哈哈
还好都过了
现在
我正朝向幸福的家庭生活
每天早上都会和妈妈拥抱
说妈咪我爱你
我要训练自己
晚上睡觉前也要抱妈咪
跟妈咪说晚安

大头賢
你的blog
真的很好看
尤其是说你表姐结婚那篇
嘻嘻
我会等着你把你说的话变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