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逗留了

Thursday 23 February 2012

凌乱

行李
收来收去
都不懂
该收些什么
收了
却怕用不着
没收的
又怕要用到
还没收的
怕忘记拿
没想到的
怕没拿到
不知道
要带些什么
穿什么衣服
要做很激烈的活动的??
还是静派的??
今晚几点出发??
半夜2,3点??
还是6点??
我很多问号
很blur
搞不清楚状况啦喂

在天空中划过的那道流星
你终于觉得在家很爽了啊??
哈哈
你不是宅啦
是我们都以为在家是闷的
却没发现家的好
呆久了才发现
家是美好又舒服的
但又怕常常呆在家会与世隔绝
外面的很多事情都会miss掉
所以就为自己冠上这个字
我blog的歌真的没问题了
哈哈
昨天应该是系统问题吧
因为我看别人的blog那个歌也是浸过水的声音
难听咯
今天又恢复正常了
大概是怕我换歌吧
哈哈哈哈
你说在你心目中那些歌都是好听的
你....
不会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吧...??!!
(开玩笑的啦 xp)
不好听的歌我才不放叻
谢谢你的赞
我的招牌
当然要是赞的才能拿出来嘛..xp
嘻嘻

给你的话
我才知道
原来你想要的第一
而是唯一
能够做到

1 comment:

贤贤 丫丫 said...

好胜...
我不止想要得到你心中的第一
我更想要的是在你心中的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