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逗留了

Saturday 7 April 2012

五味参杂

2012年4月6日
铁达尼号上映的第二天
我迫不及待就去看了
这是我第一次那么想看一套戏
真的好想看,好期待
终于都等到了
而且有免费戏票
两个人只给10块就能入场了
正常的价钱应该要32块
省了22块叻
赚大了
嘻嘻
戏院亏大了
进去吹冷气3小时15分钟都已经赚到爽爽咯
这是一套比往常还要长3倍的戏
当我看到片长是3小时15分时真的呆了
我禁不住一声
哈哈
这戏真的值回票价
11.30分开场
我3点才出戏院
真的比普通戏的时间长很多
最赚的就是票钱没因戏的时间长而贵一点
虽说时间长
但我在里面却没觉得自己已经坐了3个小时多
觉得好像平常的戏那样
好像过了1个小时多而已
Titanic 3D
字幕是3D的
挺特别的说
这真的是一个很凄美的爱情故事
如果没撞上冰山
我们就不懂这段这么美好的故事了
虽然结果不是好的
但那过程已经美好得让人感叹
还记得有一幕是说到在垂死的边缘
但就因为不放弃
把远走的救援人员用哨子呼唤回来
因此而得救了
才能把自己的经历和感受说出来
让全世界都知道
我看到这一幕
感动到一直流泪
好像只有我一个人哭
我真的觉得很感动
能看到这一部戏
心情是开心

去到夜市的时候
你说
要吃什么就买吧
这句话
也许你觉得没什么
但听在我的耳朵里却是特温暖的
看着你吃着冰冰的糖水
那个模样
我会一直都记着
那一刻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幸福
那一刻
我...又感动
我想流泪
但我忍住了
每次想起一开始见到你的时候
再想起现在的我和你
你...就在我面前
现在的我是那么的靠近你
可以近距离看你
对我来说
是最幸福的事
这感觉
我没告诉你
因为
女生的心中都会藏着很多秘密
这是你提醒我的
哈哈哈

回家后
接到的消息是开心的
我终于如愿以偿了
终于都等到了
终于都轮到我了
不用再担心了
我的计划可以如期进行
真的很开心
连喝汤也在笑
但在另一边的你却很伤心
我知道
是不舍得吧
傻瓜
我会回来的啊
又不是说去了就没回来了
我很快很快就会回来了啦
你跟我说
这3个星期
要写多多东西给你看
我现在就写了
写给你看
我会记得
每天都要写日记
我真的会记得的
我原本开心的心情给你弄到好像很伤心酱
夜晚
我的心情有一刻是伤心

2012年4月6日
我的心情

期待
        开心
               感动
                       幸福
                                伤心

1 comment:

贤贤 丫丫 said...

貝貝...我爱你...<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