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逗留了

Friday 13 April 2012

第100篇

第100篇
写给第一次进手术室的你
12.04.12
要记住这一天
这一天
我顺利的骗了你
在你还没心理准备的时候出现
第一次看见你的爸爸
看见你穿那个白色的裙子
真的很好笑
还要带那个帽子
那个床真的很恐怖
全副武装
睡在那个床
不紧张也给它弄到紧张去
一步一步送你进去手术室
看见那扇门关起来了
真的很想哭
但我忍着了
1小时半
我告诉自己
很快就会过去的
终于等到两点了
心跳也跟着加快
但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
心跳加速着
但不再是紧张
而是担心了
担心着你不懂在手术室发生什么事
是血管破裂吗?
要紧急输血?
还是那个麻醉药太强导致你醒不过来?
一连串的问题在我脑海里打转
但表面上的我是冷静的
心里的忐忑只有自己知道
三点多了
你终于都回来了
看着你睡在那床上被推着回来
没穿衣服的
口流着血
我吓到了
为什么留那么多血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过后看清楚了才知道原来那是纱布
告诉你
你真的很像吸血鬼
一定很痛吧
流那么多血
不过看你平安回来
心情放松多了
但是还是很想哭
因为
...
终于都等到你回来了
看见你那么辛苦
如果不是亲眼看见
都不能深深体会那感觉
看你打了止痛药后
就沉沉睡去
我就坐在椅子上偷偷哭泣
忍着不哭的感觉真的好辛苦
还记得我帮你抹手时你抓着我的手
那个感觉真的好温暖
很开心能够在你需要我的时候陪着你
我回的时候看见你那灿烂的笑容
心里舒缓多了
虽然说没那么担心了
但还是会很担心
你的手插着那些管很痛
不想要你这样的
在回家的途中
爸爸问了我一个很劲爆的问题
吓到我不敢回家
哈哈


13.04.12
一大清早就被揭发了秘密
不过也轻松多了
你可以出院了
回到家了
我是真真的放心
你的手不用再插管子了
可以很舒服了
你要赶快好起来
要你快快过回正常的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