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逗留了

Monday 23 April 2012

在我眼里的你们

由于上一篇很多人投诉说没写到这个,没写到那个
所以这一篇就来个完整版的吧
每个人都有份
这样子就不会不公平了
首先要说的是我们的leader


秀云姐姐
我很少这样子叫你耶
其实这样子叫你感觉还蛮亲切的
至少不会感觉你大我们很多
好像只是大过我们一点点
嘻嘻
其实真的是大我们一点点而已啦
在我眼里的你呢
你总是我们这一群里面最勤劳的
全部事情都是你安排的
我们只是跟着做
你总是主持大局的那一个
有什么问题都是你去解决的
我们这群小瓜好像都没帮到什么忙
都是你一个人在忙
从一开始筹备的读经班
到今天
都是你独当一面
没了你
我们真的会一团乱
没你带着我们开检讨会议
没你教论语
没你当操持
没你叫我们要上课了,要去准备了
我想我们会忙不过来
我们都很爱玩
认真的时候也在玩
真的谢谢有你的带领
我会尽快回来归队的
哈哈


下一个呢
就是雪芬姐
其实说真的那句
我真的很少和你说话耶
还记得我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
应该是我们布置布告栏的时候吧
那时候跟你还很生疏
现在有熟点了
可是会觉得你的样子很凶耶
你没笑的好像要骂人那样
有时候你在教课时
我坐在下面看
你的样子真的有凶到
所以小孩子应该都会比较怕你吧(我觉得啦)
还有啊
你给我的感觉就是你很喜欢唱K
因为你从很早以前就说过
生日是要去唱K
现在不懂能不能实现你的这个愿望叻??
我觉得你没带眼镜的时候比较美耶
你是不是要留回长头发啊??
我看到你的头发可以绑起来了咯
我没在的时候你不能缺席了咯
不然没人帮你代课了
要秀云姐一人撑两堂课
小孩子看到她的脸都看到闲了 xP


齐航哥哥
没这样叫你过耶
因为你大过我
我是有礼貌的小孩
所以就要加哥哥在后面
你经常都缺席耶
所以对你的印象没很深
最印象深刻的就是你带着我们跳为自己骄傲的时候
因为终于有人带团康了
过后你还要带稻香
原来都是你自己上网学的
我觉得你很厉害
那么自动自发
如果我有你一半那么自动自发就好咯
我都是要到了上场的时候才练习的
还有你两个弟弟
齐景是你儿子
真的很好笑
如果你说你们是两父子真的有人会相信
真的有像到咯


伟祥
你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你很干净
哈哈
我也不知道做么会有这样的感觉
过后就是你会跳popping咯
之前每个星期都是你载我和妈咪去搭火车
有觉得你很好人下
让我没想到的是你会扯铃
完全没有想过
原来你那么多才多艺
我们这群里面你应该是最厉害电脑的
每次音响都是负责
说好每个星期轮流的
可是每次都是你一个人操作
好像欺负你这样
你大人有大量
不会跟我们计较的
不过现在已经有很多人会弄音响了
可是我还是不会啦
因为我是电脑白痴


郑荣胜
在那边讲最多话的
也整天zet我
讲我头上长了个包
带那些小孩子笑我
讲我恶心噢
我没在的时候你耳边应该会比较清静
没我在那边唧唧咋咋
没人顶你嘴
没人讲你嘴贱
你这个蔡依林的超级粉丝
其实我不知道蔡依林有什么好
你竟然这么迷
不过每个人的喜好都不一样
这是你的个人喜好吧
有时候真的觉得你很搞笑
坐永耀车的时候那个动作超好笑
你的屁股好像真的太重了
我下车后你没把隔壁那位吃了吧??


永耀
你给我的感觉就是你是最好人的
因为你总是很主动的问我要不要载我们去火车站
还记得那时候4月1号
真的谢谢你
不然我和妈咪不懂要怎样出去
你这个人很直率
做人坦荡荡的
没什么心机
有时候觉得你很大胆
可以那么久不去上课
要记得詹讲师说的
你的衣服要烫一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