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逗留了

Friday 27 April 2012

賢~♥ Xx


我經常說
你變了
你知道嗎?
你真的變好多了
你不再是以前的那個男孩了
你變得不開朗了
你變得憂鬱了
你變得婆媽了
你變得愛哭了
你變得好愛吃醋

男孩
你知道嗎?
這是第一次女孩離你那麼遠
而且時間是那麼的長
雖然平時我們都離得遠遠的
但我們還能聯絡
還能傳傳簡訊,聊聊電話
但這一次不同了
要久久才能聊一次
會不捨吧
會放不下吧
我是現在才知道
你告訴我
我要好好的回來
你告訴我
你會等我
會等我回來
那我現在告訴你
我答應你
我會好好的回來
說到做到

我答應過你的事情
我會做到
我會記得
你告訴我
每天要寫一篇日記
沖凉時一定要進廁所
不要一個人出去
去哪裡都要找個人陪
找女生陪
我知道
我真的知道
我都有聽進去噢
你不要哭了好嗎?
好想對你說
Yii~
羞羞臉

細菌人
你知道嗎?
你很可愛
不管你怎麼樣
我都不會覺得你丑
我們每次一起看同一套戲
說真的
真的很sweet
兩個人在不同的家
離得好遠的距離
一起開始同一套戲
一起討論著那劇情
一起感動
一起笑
也許
很多人都沒試過那樣
也許
根本沒想過要這樣

小氣鬼
討厭鬼
這種無厘頭羅裡吧嗦的東西我學了一大堆
過後每次對著你講
很壞厚
大師
你要幫我加持
嘻嘻
xp


這一篇
我是第一次用繁體字寫耶
因為我知道你喜歡繁體字
繁體字真的好漂亮
好正
好有女人味
好有女人味要收回去
哈哈
我看戲看到傻傻了




男孩
我不在的時候你要照顧好自己
你知道嗎?
我每天都會想你
男孩
我要用美美的繁體字寫你的名字
我知道你最喜歡的了
男孩
這是你的名
陳嘉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