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逗留了

Monday 30 April 2012

最后

4月的最后一天
最后一天在家里
在家睡的最后一个晚上
说真的
有些不舍
有些害怕
今天一早起来
睁开眼睛
过后很快又再盖上眼睛
我好怕
过了今天
就不能睡到自然醒了
过了今天
我怕我会睡迟
过了今天
我怕我过着很苦的生活
过了今天
我怕我每天都要晒太阳
我怕大太阳
晒得我好热
好不舒服
全身上下的皮肤好像被烧的感觉
我怕了
现在才开始怕
好像
有点太迟了
我又迟钝了
害怕的神经系统好慢一刻才给我反应
慢了好多拍
好怕
我怕冲冷水
我怕睡迟要很赶,要被罚
我怕我跟别人沟通不佳
怕~~!!!

践行的那一天


谢谢你们



诉说着心情
想着一起发生过的事
慢慢的回忆着
聆听这首歌
是最适合不过的(对我而言啦)


晚上一个人静静的时候
听这首歌会觉得很舒服
我很喜欢这个女生的声音
听起来真的很舒服

日期:2012年4月30日
时间:16.02
地点:心怡小家庭

我会一段时间没回来噢
别太想我
X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