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逗留了

Sunday 22 April 2012

爱我的每个人

也许在我身边我觉得不起眼的小小人物
也许我觉得和ni并不熟
也许我觉得和ni没什么话聊
也许我很少和ni聊天
也许没和ni聊得稀里哗啦
也许我会觉得没有ni,其实我也不孤单
也许我很少和ni开玩笑
但我刚刚才发觉
原来很多事情并不是我想象的那样
我所谓的也许
也许真的是我自己想出来的
在ni的心中
也许并不是那样
看着ni的眼睛
我看不出什么东西
要不是ni告诉我
我想也没想过
ni经常在注意我
看着ni看我的眼神
我以为
ni是没事情做才望着我
直到今天才知道
原来在你心里有一把尺
默默的在量着在ni眼里晃动的我
长腿
长发飘逸
原来ni有在留意我


我不得不承认
我是个白目的人
而且还很迟钝
要走了
才发现原来身边有着很多爱我的人
原来在我的身边
有着一群人
一群习惯了有我存在的人
突然要离去
你们很是讶异
纵然是短短的10个星期
但是你们还要办践行
有小小的感动
之后一段时间没去帮忙
真有些不舍
平时会懒懒舍不得起床
想要不去了
但现在我的心情
却很想要下星期还能去
想要跟你们一起疯


恕我自恋的说一句
我才发现
原来我的人缘挺好的
总会有些人
在我的身后默默地注意我,留意我
我的出现,我的存在
对你们来说
是重要的
而我
却不知道


这一篇
写给和我奋斗过的志工
谢谢你们
一直以来照顾我,教导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