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逗留了

Tuesday 24 April 2012

倒数7天

星期2了
再多一个星期
就是下星期2
就要去了
但我什么都还没准备好
行李没收
整个行李箱空空的
不会要好像我梦的那样吧
什么都没带,没准备就去了
我不要啊
那是噩梦
好可怕
可是我好像一步一步濒临,接近着我的梦境
其实我也很奇怪
为什么我不收行李
其实我是想到那些衣服好像还要穿
那么快收进去等等我没衣服穿了啦
行李没收就算了
那些form也还没拿去给我爸签名
我是在干嘛啦
一直拖
习惯临时抱佛脚的人
就是改不掉前一天才准备所有事情的习惯
要准备的东西还没买
可是妈咪说今晚去买
要想好好要买什么
不然买漏就惨噜

现在的心情是有些期待啦
其实还蛮高兴的
好像要去旅行酱
虽然是会有些依依不舍
可是我都会想着我很快就会回来
所以就没那么感伤

2012年5月1日
是我第一次离开家里那么长,那么久的时间
习惯自然醒的我
要每天都被闹钟叫醒
是我唯一觉得辛苦的事情吧

1 comment:

Lynn Wong said...

你现在想哭~当你从那边要回的时候你看到别人哭你真的会哭到稀里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