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逗留了

Sunday 6 November 2011

Crazzzy Match

今天本来想要好好读书不上网了
怎么知道我坐到书桌前
就看到书桌下我今年的生日礼物
想起了那个杯子
好久没拿出来看了
就把整个袋子拿上来
看见里面的生日祝福卡
不懂为什么
就会想要拿出来再看一遍
我看的第一张
心瑶写的

❤Yee Yee
千言万语,实在有口难言,有手难写=3= You Know,其实我很爱你的 XD 
Ermm...生日快乐啦! =) 那么快又大一岁了,17岁了,要成熟了,不要再wui so了!!哈哈哈...Err其实hor,这么大张纸我真的不懂要写什么咧=3=看到Wong Ka Chen的,哇咾够力啰嗦+长气,不愧是黄嘉倩 xD 好啦,我真的词穷了...没有创意的人是这样的啦,不好意思...希望你会喜欢我们送你的礼物❤=)
~SPM成绩标青
~Forever sweet sweet with your boy boy 
~stay leng lui forever 
~long lasting friendship

*Have a blast & Happy Birthday*
24/1/11

接下来,是Adrian
to WS Yee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乐
[FRIeNDS 4eva]
friends are like SIBLINGS that GOD has forgot to give us.So,we shall cherish every moment we have.
XOXO
FROM❤Adrian.C

TO ♪ ♫ ♬ ♩ ∮哈哈哈...笑吖笑哈哈 [心怡]
生日快乐吖...今年是你在中学最后一年的生日哦...以后不知道还有机会帮你庆祝没有?!随这张卡片...我们Crazzzy Match送你这杯子...杯子上面有我们的照照哦!美吗?这杯子要好好照顾...一旦裂了...就买不到另一个了...水是每天不可缺少的!!!我们gang化为杯子让你天天都喝到水...哈哈...喝茶也可以..."糖水"也可以用...总之我们会陪你陪到永远^.^顺便提醒你...记得得空找我出来喝茶!!!嘻嘻...
Happy Birthday
From:欣凌

致:水瓶座の心怡。。。
不知不觉中,我认识你已经四年了。想起我俩刚认识的时候~想到都好笑。很可笑对吧?当年的无知...
一眨眼,虽然很夸张,但是真的~时间真的过得很快...从不认识到真正了解,从陌生到熟悉...与你渡过了四年的生日,也许今年是最后一年能够跟crazzzy match全有的成员一起庆祝crazzzy match member 的生日,所以一定要珍惜 =)今年也是最后一次在SMK SERI GARING庆祝生日(如果没有读form 6啦)
写着写着,想到你就想到GATSBY,还有GATSBY的歌...哈哈...如果我们有机会帮你开一个生日派对,我一定会叫GATSBY来...我相信他一定会去...
今年,我们就要毕业了...担心我们的友谊会因着毕业后的生活而渐渐消失...但是只要有crazzzy match的存在,我相信我们的友谊一定永固..."当我们同在一起,真快乐无比"
我的肺话真多,不好意思...但是每句都是我的肺腑之言...没有骗你!!我也知道你一定会相信我的...嘻嘻...
最后,为你献上一句诚意的祝福~生日快乐~老了噜~但是也长大了,可以学车了...拿到车牌后记得载我去兜风~^^
祝 生日快乐,快高长大,学业猛进,新年快乐,还有不管谁成为你未来的另一半,我都会祝你永远幸福...
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Selamat Hari Jadi.
白羊座の旭妍上

TO:心怡傻婆 :P
Hey Hey^^又有一个惊喜了~要好好珍藏它呀~超漂亮的咧!我很喜欢~所以希望你也喜欢^^
那么多位子我还真的不知道该写些什么~隔壁坐着的旭妍又一直看我写什么~害我好害羞...哈哈~给她骂了>w<
嗯...(也许)最后一年了...最后一次在学校帮你庆祝+送你礼物~感觉时间好快好快!好舍不得T^T以后很难聚在一起说废话大笑了T^T以后一定好怀念~你呀!不准给我失去联络啊!打扁你嗒XD要保持联络啊!!(勾手指了)
感性时间过了~来个快乐回忆吧^^
*2年级,3年级,4年级 ii>跟你的回忆...嗯...同班同学而已...
*5年级,6年级 ii>比较熟络了的同班同学^^
*Form 1 &Form 2 ii> 花痴二人组总共看了赵良安‘培源,高高朋友,CR CHING,矮矮,矮矮的朋友(你的可爱),鸟类,TEOH,叶俊邦,王伟森❤,孖仔,孖仔那班朋友...原本想算出个总数的...可是多到我忘了...所以算了会不准...干脆list出来了...我觉得写漏了很多 XP
*Form 3 ii> 最疯狂的一年,每天都好好玩+很开心,每一天都值得回忆,但我只记得白兔怡 :p
*Form 4 ii>我和你分开了T^T害我度过了一小段低潮期,不过后来渡过了,但我们还是变得有点陌生了,谁叫你重色轻友
*Form 5 ii>[希望能创下更美好的回忆][这一段由你来写^^]
哇!已经没位子了呢~看来我真的很会写废话=.=我是第一个写完卡的呢(跩!)其他的还在聊天慢慢写...你看我对你多好!!所以以后敢忘了我你就惨了!!哈哈哈~~后会有期啰^^
*我好喜欢这张卡!!全蓝呢>w<~~
FROM:倩
24/1/2011

给 >>我们的心怡
首先第一件事情,当然是要祝你生日快乐啦!要过新年了,也顺便知你新年快乐啦!!!
我心目中的你...
是一个很有个性的人!很有个性,而且又跟别人gap得mai!有时候你表情很酷,有时候你又很搞笑!这就是你特别之处,吸引人的地方。(不好意思啦,整张纸给我弄到很丑=.=)
要给你的祝福语:
笑口常开-这样每天就会过到很开心!
青春美丽-这是一定要的啊!
心想事成-希望你可以完成心愿,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要记得我们啊!
我们是crazzzy match menber!!!
我们是好sister!!!!!
(真的很paiseh弄到很丑,希望你不会看到不舒服啦!) =)
From:Sobu!!!(子莹)
(第一次写自己是sobu=.=)

写完你们的
到我要讲话了
你们啊
一个写到比一个更长
crazzzy match
现在这个名字我都不敢提了
我觉得
好像散了
这一篇

不懂你们每个人会不会看到
可是我好确定旭妍一定会看到
还很确定Adrian会看不明白
...我觉得跟你关系变了...不懂什么时候开始...我见到你我觉得好尴尬...在学校都没有讲话...如果讲话我会觉得怪怪的...我也不知道做什么...补习时候才会说话...有时候就静静的上完补习回家...我真的好不喜欢这种感觉...你现在看回去你以前写给我的东西会觉得很不可思议吧...现在的你一定不会这样写...
...跟你...也许是我的问题吧...我老是觉得没话和你说...久而久之...关系越来越疏远了...你要我写我们中五的回忆...我真的不懂能写什么...好像...没有回忆...
...其实你不是没创意...你也不是词穷...也许...我和你不熟吧...换做是别人...也许2张稿纸也写不完...
...其实你说我有个性我好开心...哈哈...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谢谢你啦...
...还跟你同班...虽然跟你不是很麻吉...可是有时候还是会觉得跟你很能聊...
这一篇.
也许是最长最长的一篇...
我写完了
谢谢你的观赏

2 comments:

欣凌 said...

现在看到你写的...有种想哭的感觉...那时候很现在...不一样了...但我们的关系还是一样吧?哈哈...跟你这样的关系也不错...偶尔跟你聊聊...我会知道更多东西...你和其他朋友不一样哦...哈哈...以后我们都这样...偶尔聊得来...真的别忘记约我喝茶哦=)

永远...你都会在我的记忆里...这是不能改变的...

Bunny said...

嗯...跟你真的是没变...哈哈...约你喝茶你请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