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逗留了

Wednesday 9 November 2011

回忆+累累

今天在学校
破纪录了啦~~~~!!!!!
吃了2碗猫汤
平时都是说要去再买过
可是都没有
因为上课了
今天真的去买了啦
上课???
管它的
我吃我的
我们3个真的很大吃
哈哈
真喺好搞笑啊
校长来了
竟然没理我们
Oh Yeah~~
去买噜
安安说她是坏学生
那我就是坏学生的啊头了
是我带动去买哒~~~><
一边吃,一边好多纪律老师经过
都没理我们耶
呼呼呼^^
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吃2碗
总算有创下纪录啦
这是我们的回忆哦..

回到家
冲凉吃饭就要出门去啦
去到一开门
那个jeremy不懂笑什么
去到座位
位子好窄
进不去啦
推椅子,推推推
ok了
可以进了
oops~~!!!
踏到后面人的脚
拍谢拍谢啦
我迟到了
你就原谅我啦
不要以不屑的脸看我啊
3.00-5.30
这段时间
我平时都在很悠闲的hoi hoi午觉耶
今天真的开不了眼睛
老师
我知道你看到的
真是不好意思
我已经很努力开眼睛了
我有看到你笑了一下
我就吓醒了
哈哈哈
然后
好急尿啊
老师还有2页才讲完
我好急了啦
老师一讲完就第1个跑去厕所了
解决了真舒服

那个女孩
我真的没有假装开心哦
我真的没事
我真的觉得没什么
可是给你讲到好像有什么酱
哈哈
之前真的会难过啦
可是现在那么久了
都没什么了噜
习惯了
没感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