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逗留了

Saturday 19 November 2011

17岁的我

好久没有上来写部落格了
还是第一次那么久没更新
觉得好对不起我的部落格噢
对不起啦
我只是不懂要写什么才没来写
看了你写的
我真的觉得你写得很好
你应该不介意我copy吧
哈哈
你没copy right
应该没什么的吧
我就快脱离17岁了
所以我要很珍惜接下来的日子
还有2个月
我就18了
18后的生活
不懂会变得怎么样
我和你都还是17
希望你看了后会有些什么感觉
 因为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你
你知道
我好珍惜你

据说,请铭记你17岁时爱上的那个人。

17岁,是一个人刚刚明白了什么叫“喜欢”,什么叫“爱”的时候

17岁,是一个人最青春阳光的时候。

17岁,是一个人对爱情最真诚,执著的时候。

如果你在17岁的时候爱上了一个人。那么,请你铭记他(她)

的脸,因为你可能需要用一辈子去忘记这张脸。

17岁的你,不会明白什么叫作门当户对。

17岁的你,不会想到什么是“潜力股”。

17岁的你,会觉得面包比玫瑰浪漫。

如果说,每个人都有作梦的年龄。那么,每个17岁的人在自己

的梦中都是幸福的“孩子”,有幸

福的生活。

如果你在17岁爱上了一个女孩(男孩)。那你必定会用尽全身

力气去爱,哪怕只换来半生回忆。

17岁的你,爱上(她)他,绝不是爱他的物质实力,因为你还

不懂什么叫现实。

17岁的你,爱上(她)他,就是爱他这个人,毫无杂质,单纯

而完美的爱情。

17岁的你,爱上(她)他,你是在用自己最美好的青春岁月去

换一个和他的未来。

17岁的你,爱上(她)他,必是用尽了全身的力气,不顾一切

的去爱。

请铭记你17岁爱上的那个你。你注定今生都无法忘记他。

你把一生最美好的时光用来爱她。

你把一生最单纯的爱献给了她。

你用自己最美丽的岁月来陪伴她。

你不顾一切的去爱她。

如果一个17岁的女孩告诉祢、等祢长大后要娶她、那么她爱你

 已经到了离不开你的地步
 
如果一个17岁的女孩放下尊严、鼓起勇气问你

、为了她而留

下、那么她是真的什么也不奢求了

请铭记你17岁爱上的那个人。

因为她一定是你真正爱的人。

以后的岁月,你会明白,你很难再去单纯的爱上一个“人”。

请铭记你17岁爱上的那个人

那是最最单纯的爱..那种感情里只有爱 ...

~会不会是因为看了,所以忘不掉?~


我看了
 真的忘不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