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逗留了

Tuesday 1 November 2011

男孩和女孩

在这里
有一个男孩和女孩的故事
这是某个国家的一个真实故事
不算爱情故事
应该是男孩和女孩认识的故事吧
这故事有些长
请耐心的看下去
传说中
男孩和女孩是在xxx认识的
女孩一看见男孩时就好喜欢男孩
总是一直在注意他
男孩一直都不知道
几天后
男孩的朋友告诉男孩,女孩一直在注意他
男孩的好奇心被挑起了
于是
男孩开始找女孩聊天
女孩好开心
他们聊了好久好久
渐渐地
一个月过去了
另一个月又过去了
女孩越来越喜欢男孩了
男孩也喜欢上女孩了
女孩好高兴
高兴了好久好久
男孩和女孩开始聊电话了
每天都聊到很晚很晚才睡觉
直到有一天
男孩的妈妈阻止男孩讲电话了
男孩和女孩都好不开心
半夜了
男孩偷偷拿起电话
按了女孩的电话号码拨给了女孩
女孩拿起电话
“喂??”
女孩听见男孩在哭泣
女孩的眼泪也不知觉掉了下来
男孩和女孩聊了好多好多
女孩再也忍不住了
女孩对男孩说
“我好喜欢你”
男孩听了后
对女孩说了一句话
“我会比你喜欢我更喜欢你”
女孩听了好感动
眼泪不停地流
声音哽咽得说不出话来
男孩吓着了
女孩...是怎么了
这是男孩和女孩聊得最夜的一次
他们聊到凌晨3点多都不肯挂电话
这个夜晚
男孩和女孩聊了好多心事
...

有一天
男孩突然对女孩说
“你是我的唯一”
女孩好高兴
却好怀疑
女孩问男孩
“我是你的唯一??真哒??”
男孩回答说
“真的”
女孩真的好高兴


男孩和女孩的故事就到此为止
想要看下集
敬请期待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