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逗留了

Friday 2 December 2011

许愿瓶

才发现
我真的好喜欢透明色长长瘦瘦的玻璃瓶
我觉得好漂亮
给我很特别的感觉
别人常说
把你想许的愿望写在一张纸里
然后放进玻璃瓶
放进海里
愿望就会实现
我好喜欢看见在海上漂流的漂流瓶
很写意,很舒服
玻璃瓶,许愿瓶,漂流瓶
我就是那么的喜欢
我就是偶尔会拿照片出来看
就是想看那漂亮的瓶子
看了心情也好多了
开心了



我曾想过
如果我有一个玻璃瓶
我会把我每天想说的话写进去
一年后
自己打开来看
又或是送给我身边的朋友
告诉你们
这是我每天想要对你说的话
要是我在今年不能陪你
你每天都拿一张出来看
这样子就好像我再跟你说话似的


玻璃瓶里
就像是藏着每个人不一样的愿望
他带着你的愿望
漂流到无际的大海
漂流到一个很远很远的国家
为那里的人民
不管是贫困抑或是富有
带来希望
光芒
他会帮你完成你未完成的任务

我喜欢听见清脆的声音 
叮叮叮的
好舒服
听着清脆的声音
身边陪伴着玻璃瓶
就是我
水瓶座的我
喜欢玻璃瓶的我


喜欢你漂流,你许愿,幸福的玻璃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