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逗留了

Tuesday 13 December 2011

一次难忘的经历

今天回乡下去
一回到去
公公说山上很多红毛丹
要去採给我们吃
人家上山是捡榴莲
他上山是採红毛丹
ok咯
去採呗
怎么知道
妈咪叫我跟去
啊~~~~~~~!!!!!!!!
我不要啊
救命啊
妈咪你就不要派我去嘛
你去啦你去啦
妈咪很坚决要我去
说公公老了要去帮忙
好呗
我是孝顺的
我去
一走到去
花摇耶~~!!!!
要走那个多多草的小沟渠上去??!!!
我怕怕呐
我很'轮准'的
等等滑倒摔下来怎么办
我不要呐....T.T
叫都没用啦
妈咪不会睬你的
好咯
硬着头皮上去
一路上一直扶着旁边的草
怕跌嘛
是酱的咯
公公早已经到山上了
已经开始採了
我还在慢慢爬山
好不容易上到去了
嘻嘻嘻嘻
yerr~~~
不好玩的
很多刺刺的东西刺我脚
还有蚊子叮
痒痒
没关系没关系
上到来
怎么样都要採吧
好啦
我採
採了几粒
公公说我不会採
对滴
我不会採
走去别边看有什么更大的红毛丹
怎知道~~!!!!
地上~~!!!
我脚下~~~!!!!
粘粘那坨是什么东东???!!!
不会是牛粪吧???
这是我脑海第一时间飘过的
可是想了想
牛应该不会上山来开大啊
哎呀
算了
不去想
快快弄好下山去
就去地上捡公公採了的放进袋子
地上很臭咯
停止呼吸
赶快捡
捡了走人
果然不出我所料
公公看我捡好了叫我先下山
yibei~~~
怎知道~~~!!!!
踢到榴莲
脚流血了啦
不管啦
我要下山
下到山下赶快洗脚先
用shokubushi来洗
手和脚都香香了
好舒服了
去大厅坐下先
还好有我爱的山竹慰劳一下
这次上山的经历其实有给到我启示
就是
我以后都不会再上山了~~!!!

拍谢啦
由于上山没带电话去
所以没有拍到照片为证
发挥你的想象力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