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逗留了

Saturday 15 October 2011

我是maid




今天是观音诞
一大早就起身去佛堂噜
因为佛堂举办吃素环保,爱地球
早上10点多
就开始忙噜
拿菜摆好等人来
11点,很多人来了
我站在那边卖笑
口里念着3个字
请多用
我还没吃早餐耶
 让一个肚子饿的人站着看人家吃
真的好残忍
我终于忍不住了
偷吃了一碗鱼翅
不懂是不是太饿时吃有醋的东西
胃痛去了
救命
差不多3点时
下雨了
Oh Yeah
收工噜
好累啊
在那边卖笑要一直站着
现在要收拾
我不收噜
我去趴着桌子
就这样睡着了
现在回到家
只有一个字形容
累~!!!

平时都是人家准备好,然后我去吃
现在是我准备了看人家吃
感觉真的很不一样
客人和工作人员
差别真的很大
客人来吃了就拍拍屁股走
我们还要提早去,迟回收拾善后
 
I AM MAID
第一次做maid
当然要拍照噜
 
我和妈咪耶..
我们像吗??


3 comments:

J X said...

在厕所拍照...Yerr Wat Dat

Susuzai Indigo said...

哈哈~加油啊~无畏施~~
做工作人员就是要这样的喽~~

Bunny said...

haha..我是酱wat dat的咯..你懂哒...
嗯嗯..我会加油的...你也一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