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逗留了

Tuesday 27 September 2011

Buffet

Oh Yeah~~~
前天去吃steamboat
讲真的
我没有吃到饱到不行咯
everything is ok
如果不是哥哥催着要回了
我还要去吃
我要减肥啦
还带我去任吃任喝
宣告减肥失败
我们的战利品

 火力全开
 我们很努力的在吃,吃,吃

 我跟哥哥的第一张合照
哇塞
很丑咯

 
我吃到站起来了
 我是23号大胃王美女
哈哈哈
 
不好意思
不方便透露样子
 
这个东东
有够大个的
哥哥吃了4个
他说很饱了
 
焦掉了啦
 
喂..小弟弟
这么帅
跟我拍张照怎么样
 
yeah~~
如愿以偿
  笑灿烂点
 好尖的头发
 给你看下我的正脸
 
别误会
这不是我吃的
是哥哥吃的
他要参加吃虾大赛
 我和大嫂
因为风很大
所以头发很乱
 
yummy的ice cream
 
帅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