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逗留了

Thursday 2 January 2014

心情

Astro 2014的新年mv出了
看着今年的新年mv
听着那旋律,那每一句的歌词
里面的每一个艺人
每一个表情
都让我有种兴奋的感觉
原因不是因为我想要过新年
而是看着mv里的每一个场景
都有种熟悉的感觉

这是我第一次当astro新年mv的幕后工作者
我并不是摄影师,也不是导演
而是化妆师
能够看着自己的作品出炉
在电视或网路上播放
心中真是有种莫名的开心与兴奋

快来先睹为快吧


还有那一天
2013年12月31号
用马来西亚的天气来说爱你跨年演唱会
也是我第一次做这类型跨年演唱会的化妆师
现场真的好high
气氛也很浪漫
很不错的一个体验

但是呆在那里的时间好长噢
倒数结束后要等巴士载我们回去astro
我回到家已经2.30am了
冲好凉准备好应该都凌晨3点多了
是超累的啦~~~ T.T
我承认我吃不了苦

隔天早上7点多就起床了
还真佩服自己是怎么做到的

不过再苦也值得
因为要去黄金海岸

OMG!!
去海边玩
我想要去很久了啦
所以不管再累也要爬起来

 背景超漂亮的啦
好喜欢噢~~~


  
 我的他好爱抓小螃蟹
弄到手肮脏也不怕

这是他的战利品
还说要带回家养
但最后还是把他们放回去了

宁静的秋千

因为有了我们
而变得不一样



海滩的沙都好细噢
细得像粉一样
从手滑出来

还记得那一天
你拿着这个小东西
说要送给我
说真的
我看了后没有很喜欢
只觉得很普通

 怎么知道你后来又拿出另一件
说这才是真正的礼物
我真的有点感动
因为你没送过我有礼物纸包着的礼物
总觉得这样子才像是礼物

 那一天
在家好无聊
就拿出你送我的周年礼物
爱的拼图


 打开后其实大致上已经拼好了


 只是把他们连起来就ok了


 但我好手痒
想要拆掉自己再拼过
但真的好难拆吖
全部粘得很紧
到最后只拆了一部分

 还有还没填补上去的洞洞

 就是这些碎片的位子

 只剩最后一颗了

 拼上这一颗后
就是一副完整的拼图了

铛铛
成品出路
我发觉我真的是拼图白痴
只是拼小小的一部分
却用了我好长的一段时间


转眼间又来到新的一年
怎么感觉时间越跑越快
我的年龄迈入2字头了
T.T

再不疯狂
我们就老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