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逗留了

Sunday 16 September 2012

蛻變

冷凍了那麼久
我終於
踏出家門
工作去了
第一次工作
第一份工
說真的
要去工作的前一天
真的緊張到晚上睡不著
不懂明天會發生什麽事
畢竟我是new bird
有很多東西都要學
要拿經驗

 才發現
工作后
一切都變了
不一樣了
之前每次在家做豬
空閒的時間多的是
想要去哪裡什麼時候都可以去
但現在所有時間都被工作綁住了
時間不再那麼自由了
之前每天都是星期天
但現在終於知道星期天的重要性
因為只有星期天
才是我僅有的休息天
才知道一句話的重要性
星期一離星期天很遠
但星期天離星期一的距離卻是那麼的近
星期天的時間是多麼的寶貴,多麼的稀有

之前閒著沒事做的時候
想要出來賺點錢
但0工作經驗的我
起薪才800   
什麼時候才能賺到我人生中的第一個1萬塊
我算過了
至少要工作一年
還好我的同事都很搞笑
每次都笑翻我的肚皮
沒壓力
由於我的工作是以食物為主
所以工作時可以偷吃店裡的東西
老闆和同事都會請我吃東西喝喝東西
還ok過得去的工作生活
但唯一不滿意的就是工資
真的少得可憐
對於要存錢的我來說
只好不斷的省省省
不吃東西
一天只吃一餐
而且要最便宜的
80仙的麵包
那樣就能快一點存到錢
爲了$$$
只好委屈點,辛苦點,瘦一點
不過這樣也好
能夠順水推舟順便減個肥

工作了1星期
其實
做工的時間
真的比在家的時間過得快很多
尤其是開工後的前2個小時
是過的最快的
一下下就過了2小時
早上出去
晚上天黑黑了才回家
這樣子又過了一天
一星期很快就過去了
明天又是星期一了
又要工作去
附上一張我第一天上班的照片吧
smile......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