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逗留了

Thursday 6 September 2012

空白+複雜

好久都沒開部落格了。。。
真的好久。。。
久到我自己都忘了原來我有部落格。。。
以前每天開電腦都會開2個tab。。。
1個是facebook。。。
1個就是blog的。。。
但不懂是不是去kem回來。。。
什麽都忘了。。。
冷落了我的部落格。。。
今天好不容易想起了部落格。。。
看到了凌還有愛麗絲的部落格。。。
這2篇都是為愛麗絲要離開大馬而寫的。。。
一開始。。。
是以平常心去看待的。。。
但看完愛麗絲的那篇blog后。。。
心情变得好复杂去。。。
第一次。。。
真的是第一次。。。
看一篇blog用了3首歌的時間。。。
自己也嚇到了。。。
時間。。。
真的過得好快。。。
一天又一天。。。
一個月又一個月。。。
一年又一年。。。

2012年9月1日那一天。。。
真的很像歷史重演。。。
一切的一切。。。
是多麼的真實。。。
一一的在眼前重複著。。。
我很榮幸。。。
能夠成為歷史重演的一份子。。。
也許。。。
有很多人。。。
一輩子。。。
也沒嘗過歷史重演的滋味。。。
但我才18歲。。。
就嘗到了。。。
唯一不一樣的是我們去購物時的服裝不再是校服了。。。

我想說。。。
長大了。。。
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圈子了。。。
聚在一起的時間少了。。。
但相聚時。。。
感覺依舊存在。。。





















不喜欢勾心斗角 不喜欢被算计 不喜欢假假的友情。
我喜欢简单的人 简单的事 嘻嘻哈哈的笑着


我的好姐妹

我還是會常常為妳祈禱

祈禱妳開心妳幸福




祈禱..

我們不會因為距離而疏遠

No comments: